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木地板有几种材质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对家装装修越发的严格。不再拘泥于传统的旧形式,在材料的选择方面也有了更多的变化。那么木地板有几种材质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你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木地板
木地板

1、实木地板。它的特点是非常的环保,它通常是由一整块木板制作而成的,不需要用到胶水,所以环保性很好,而且自带木头的清香。

2、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这种地板以实木为材料,通过特殊的工艺,将三层实木地板交错压制而成。

3、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这种地板的表面通过漆面处理,通常环保性不怎么好。但是因为都是由比较薄的木片交错组成的,所以价格比较便宜,稳定性也不错。

4、强化复合地板。这种地板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的廉价,而且很耐用,耐磨性优良外观也非常漂亮,但是在生产的时候使用了很多的胶水,容易产生污染。

以上就是木地板的几种材质,它们各有各的特点。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地板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