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袜子的种类有哪些

婴儿袜子就是套在婴儿脚上防寒保暖用的,婴幼儿应该经常穿着袜子,不穿袜子容易使宝宝脚失去了一层有效保护,尤其是穿露趾凉鞋时很容易造成脚伤。那么婴儿袜子的种类有哪些呢?

婴儿袜子
婴儿袜子

1、棉质袜子:通常含棉量在75%以上的袜子就可以称为全棉袜,一般棉含量在85%袜子就是非常高档的棉袜了,其他还需要加入一些功能性的纤维以保持袜子的弹性、牢度和舒适性。涤纶,氨纶,锦纶都是非常常见的功能性纤维。

2、锦纶袜子:锦纶的学名叫聚酰胺纤维,中国第一家合成这种纤维的是锦州化纤厂,锦纶和尼龙的性质差不多,结实耐磨,是合成纤维中最耐磨、最结实的一种,重量轻且弹性好,在袜子中加入锦纶可以保持高强度的弹性。

3、尼龙袜子:尼龙是世界上出现的第一种合成纤维,尼龙的出现使纺织品的面貌焕然一新,它的合成是合成纤维工业的重大突破。

以上就是关于婴儿袜子的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