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架子床怎么选

从现代的家居设计来说,应该很少有人会使用架子床了吧。因为现在床的款式与类型日益增多,人们的选择也随之越来越多了,所以相比于比较时尚的床来讲,架子床就显得有点传统和古板了。那么架子床怎么选呢?

架子床怎么选
架子床怎么选

1、看产地:所有的架子床木材的汗水都是会受产地的影响,含水率较高的产品将会出现开裂变形、散架和翘曲等现象,因此做好可以选购干燥且工艺好的企业生产的家具,本地的或者外地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含水量是否与适用地区所保持一致的。

2、看材料:好架子的木质是干燥洁白、纹理清洗明了、质地紧密细腻,那些劣质的材料加工而成的架子是不无法达到这些水平。

3、看工艺:好的架子床会全部都镂雕花纹并且玲珑剔透,围栏上精巧的结构和床体精美的雕工给人一种舒适的视觉享受。

4、看组件:需要查看架子床的受力部位,比如床腿立柱和连接立柱之间靠近地面的承重横条等等,要确保没有大的裂缝裂痕或者节疤,尤其在接合处应该采用榫卯来连接。还需要查看所有在产品上采用人造板的部件,要确保已经进行了封边的处理,并确认各种配件安装没有少件漏钉和透钉。

以上就是关于架子床怎么选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