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里有钱却无法取出来是什么原因

信用卡有取现功能,但是也要收取手续费的,并且对你的取现金额还有一定的限制,那如果信用卡里有钱却无法取出来是什么原因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没有开通取款功能:每张卡都是单独的个体,在使用信用卡之前,用户需要开通取款功能,有了取款功能,用户才能在自动取款机上取钱。信用卡取款功能没有开通,用户自然也取不了款。

2、取款额度超出可用额度:每个银行所办理的信用卡都会有额度规定,有的银行信用卡额度比较低,如果用户取款的数额超过了信用卡本身的额度,自然也是取不了款的。而且,取款也不是想取多少就取多少,这个要根据每个银行的规定。

3、信用卡被封:如果你的信用卡被银行封了,你的取现也是不成功的。一般,它的取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透支取现是需要支付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

4、银行限制政策:一般银行想让你多用信用卡刷卡消费,而不是消费取现。所以几乎每一个银行的信用卡对每天取现金都有额度限制,一般为2000元,超过后当天就取不出现金。

你的信用卡有钱却无法取现,这个原因不是单方面的,而是多个原因共同导致的,你可以去咨询一下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