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净水机压力桶工作原理是什么

净水器作为一种家用电器,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它为人们带来很多的便利,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净水机的具体信息,比如说净水机压力桶工作的原理是什么?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你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净水机压力桶
净水机压力桶

1、净水机的压力桶也是储水桶,根据内部气囊压力改变来排水或者是进水的操作。

2、进水的时候,压力桶是空的或者是不满时,净水机会将处理好的水流入压力桶里面,如果压力桶里面的水压还有气囊的压力达到一个平衡的时候,就会停止工作。

3、排水的时候,先将水龙头打开,气囊受到水的挤压就会有反弹力,利用这个反弹力将桶里面的水排出去。排出去的水又会因为抑制阀的原因,流到最后一级的活性炭滤芯那边,然后就可以通过水龙头排出水了。

4、压力桶内部的水排空之后,进水器就会再次进行工作,依此循环重复工作。

以上就是净水机压力桶工作的原理,我们从上述文章可以看出,压力桶在净水机内部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