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不少购房的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由于自身条件达不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要求,申请过商业贷款购房,后来当公积金贷款条件符合时,希望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那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呢?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1、申请人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个人资料,工作人员会审核用户是否有商转公的资格,审核通过填写申请表。

2、工作人员对申请表进行初审,审核成功就可以签公积金借款合同,借款人去指定银行办理一个还款账户。

3、担保公司接收个人资料,进行复审,审查合格就可以办理担保手续。

4、借款人到公证处对公积金借款合同进行公证。

5、担保公司将申请人的个人资料、贷款合同交给公积金核心工作人员进行复审,审批合格的,再进行终审。

6、工作人员填完借款合同的内容进行盖章,完成审批。

以上就是关于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