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查询公积金账户余额

如果单位帮员工缴纳了公积金,缴纳一定时间之后,就可以了解一下自己账户里面的余额是多少,做到心中有数,等到交到一段时间,如果有买房的打算,也能够了解到大概的额度是多少。那么如何查询公积金账户余额呢?

公积金
公积金

1、想要查询公积金账户余额,需要带上公积金卡,了解个人的账户以及密码,直接登录公积金的官网,每座城市都有一座官网,进入到查询的入口,可以了解到基本的信息,还有缴存的情况。

2、选择你需要查询的时间,点击查询,就能够了解到公积金账户的余额是多少。而现在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查询,输入账号还有密码,能够随时查清楚。

3、除了可以在网上查询之外,也可以拨打公积金的查询电话,或者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到当地的公积金中心大厅查询,能够了解到自己的账户余额是多少。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查询公积金账户余额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