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施工现场应怎么做保护

地基是一栋楼房中,最重要的位置,要是地基不稳,后期出现倒塌是在所难免的,因此要做好设计,不过也要注意施工中的细节,避免出现危险。那么施工现场应怎么做保护呢?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1、在进入施工场地之前,需要做好必要的安全措施,如戴上安全帽,不穿宽松的衣裤。并且在进入施工现场的整个过程中,要遵守现施工方的安全要求,不得擅自闯入施工区域,以免出现危险,影响施工,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施工现场中,非工作人员是不得随意乱走的,如在进行吊装施工的区域中,很有可能出现重物坠落的情况,随意走动就容易出现不可挽回的后果。而且有车辆路过的话,也要特别小心,以免造成过往车辆的损坏,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在施工现场中,尽量绕过机械、电器设备,以免产生的电气对个人造成损伤,同时要注意个人的安全,时刻防止出现高空坠物。另外,施工现场中,难免会有铁钉、钢筋的存在,要尽量避免接触到,否则引起刮伤就不好了。

以上就是关于施工现场应怎么做保护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