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共享电动车如何收费

共享是这个时代的代名词之一,从共享单车到共享电动车,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便捷,也给很多企业、商家甚至个人创造了不菲的价值空间,因为共享产品都实施收费模式,很多人想知道目前市场上的共享电动车怎么收费,多少钱一个小时,下面来看看详细的资料。

共享电动车如何收费
共享电动车如何收费

1、哈啰共享电动车。缴纳199元押金后方可扫码使用,收费标准是30分钟2元,不满30分钟也算2元;

2、街兔共享电动车。芝麻信用分高于650分的免押,否则缴纳99元押金,免费时长为2分钟,20分钟内起步价为2元,超出时间按每10分钟1元计算。

3、哈喽助力电动车。芝麻信用分在650分以上免押金,否则需要199元的押金,收费是2元30分钟左右;

4、芒果共享电动车。进行实名认证和支付299元的押金(用车保证金),单次骑行大概在2-5块钱左右;

5、小溜共享电动车。押金需要299元,收费标准是按照使用5分钟=1元收费的;

6、小蜜共享电动车。缴纳299元押金,起步2元,不足2元按2元计算,超过2元,按里程+时长实际费用收费。

以上就是对共享电动车怎么收费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总体来说,共享电动车的收费比一般的助力车单车会贵一点,但是带给大家的是更舒适的体验感,并且从这些共享电动车的押金收取来看,保持个人芝麻信用分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