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地板革选择有什么技巧

因为木地板的市场售价较高,需要定期清洁和保养,所以许多业主在购买材料时,会偏向于选择地板革这种地面装饰材料。与木地板相比,它既有木地板多种多样的纹理,有较好的装饰效果,而且它的耐用性好,价格经济实惠,因此受到众多业主的喜爱和认可。那那么地板革该如何选购呢?

家用地板革选择有什么技巧
家用地板革选择有什么技巧

1、看包装。大家在购买时,应仔细查看此类材料的外包装是否完好,有无出现破损等现象。通常来说,地板革是成卷出售的,它在包装时,应是将其耐磨层向外卷在管芯上,这样能对地板革起到一个保护作用,以免影响到它的使用效果。并且每卷的地板革包装的明显处应标明,详细的产品名称、生产厂名、产品标记、等级、批号、质量、长度等等,以便用户选购。

2、看质量。其次我们需要了解它的品质优劣,当我们在检查它的包装和外观质量时,我们可以把它放在太阳或灯光照射下,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斜向目测来判断该地板革的质量。如果你看到地板革的表面有无裂纹、断裂和分层现象,则说明该地板革质量合理;如果有这些现象或瑕疵,则可以说明该地板革质量不合格,不建议购买。

3、看图案。通常来说,该材料的风格较多,图案也是丰富多样,因此我们在购买时,还应仔细观察地板革的表面有无漏印图案,是否存在表面透明耐磨膜层的缺损现象。如果不存在这些现象,则说明该地板革产品为优等品和一等品;若有微小漏印或缺膜的的现象则视为合格品;若瑕疵很多,有明显损坏等,则视为不合格品。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讲解的普通地板革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给到你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