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龙头股分类有哪些

不管是在牛市还是熊市,想要在短时间内获得最大收益,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参与炒作市场的龙头股。那么网友们知道龙头股分类有哪些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龙头股
龙头股

1、如果是处于行情初期,出现的第一个与指数共振的热点题材中,率先涨停、封板资金最强的股票,我们一般称为“先手龙”。这种龙头股一般有机构和游资共同参与,后劲很足。

2、如果是已经处于行情中期,板块中率先打开涨停后又迅速回封的领涨个股,我们称为“换手龙”。这种有资金接力的龙头股反而很可能比一字连板上去的龙头走的更远。

3、如果是处于行情后期,板块的先手龙已经在高位开始调整,这时资金会挖掘出相关分支题材,这时率先涨停的个股我们称为“补涨龙”。这种龙头股往往很好参与,虽然连板的高度肯定不如先手龙,但确定性很强。

4、还有一种走势最强,但也是最难确定的龙头股,完全不受大盘走势影响,我们称为“穿越龙”。比如之前的东方通信,从弱市行情开始涨停,等散户们反应过来,已经走出了一波连板,之后更是不断的超预期封板,最后带动整个板块乃至大盘的行情反转。

以上就是对于龙头股分类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