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挑选夏威夷果干果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吃干果,而夏威夷果干果是大家比较喜欢的,而夏威夷果是都一样,大部分觉得不用挑选,其实夏威夷果也有不好的,那怎么挑选夏威夷果干果?

干果
干果

1、看外表:挑选夏威夷果的时候,首先看个头大小。因为个头越大说明它的生长周期更长,比个头小的所含有的营养成分也会更多。看完个头呢就可以看它的果壳了,外壳坚硬呈褐色的是正常果子,如果呈偏黑或偏灰就说明不太新鲜。总结下来就是,优质的夏威夷果个大,外壳坚硬,颜色明亮哦。

2、看果壳裂口:夏威夷果的果肉本身是有两种色泽的,一种偏白,一种偏黄。经高温炭烘,果肉颜色都会发生一些变化。如果颜色微微偏白或黄的一般都是好的,如果是棕色或其他偏黑色就可能是坏的或者是不新鲜的了。除了可以看果肉颜色外,从裂口我们还能看到果实是否饱满。总结下来就是,优质的夏威夷果果肉偏白或微黄,果实饱满。

3、闻味道:我们都知道,威夷果的口味会略有不同,大致有三种:原味的,奶油的和盐焗的。但是无论哪种口味,闻起来都会有一个共同特点的。捧起一把夏威夷果,凑近闻味道后会发现,无论哪种口味的优质夏威夷果都会有微微的清香类似乳香味。而清香是越香越好,但是如果香味非常重可能添加剂过多,有油味说明是陈果了,有异味则可能坏了。

以上是关于怎么挑选夏威夷果干果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