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T+0对股民好吗

T+0制度是指在二级市场投资中,投资者当天开仓,在当天就可以平仓的制度。相信不少的A股股民们都向往T+0制度,但是其实T+0并不是完全对股民好,接下来一起来了解吧。

T+0对股民好吗
T+0对股民好吗

1、T+0交易制度对于股民而言既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T+0制度好在开仓平仓时间不受限制,对于当天买入股票的投资者而言,如果出现不利于行情的信息或者走势不符合预期,投资者可以立即卖出止损。另一方面,T+0交易制度下,为日内超短线交易提供了便捷。

2、T+0制度对股民不利的一面在于扩大了股市的波动,这是相对于T+1制度而言的。由于在T+1制度下,当天买入的投资者无法平仓,因此在行情不利的时候可以减少抛售,因此缩小了下跌的幅度,这对于所有投资者而言是比较好的,但是在T+0制度下,所有投资者都可以对行情作出即时的反应,因此相对T+1制度而言,波动是加剧的。

3、总之,在交易制度有所限制的情况下,我们首先应该使自己的交易体系符合交易制度,而不是抱怨制度的不灵活。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T+0是否对股民好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