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可以T+0交易

我国A股市场目前实行T+1的交易制度,相信不少投资者都对认为这一制度缺乏灵活性。不少投资者想投资一些T+0交易的品种,那么什么可以T+0交易呢?

什么可以T+0交易
什么可以T+0交易

1、股票市场中的可转债、部分场内基金。可转债是一种可以转换成股票的债券,价格会随着股票波动而波动;场内基金则有跨境ETF、商品ETF、债券ETF、货币ETF等类型可以进行T+0交易。

2、期货。但是实行的是保证金交易制度,有一定的杠杆性,如果行情波动过大,那么持仓盈亏波动则会以倍数放大。

3、期权。风险相对于股票要更高,且存在较高的开户门槛,在资金上,商品期权普遍要求10万元、金融期权则是50万元,此外还对交易经验、专业知识上有一定要求。

T+0制度虽然更灵活,但是波动也很大。T+1制度下,即便有不利信息曝出,刚买入的投资者需要在第二天才能卖出,这就减少了一部分抛售量,让股价不至于跌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