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股交易制度是什么

众所周知,在股票市场上存在A股自然也存在H股。A股是由中国境内的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H股也称国企股,指注册地在内地,上市地在香港的外资股。那么,H股交易制度是什么?

H股交易制度是什么
H股交易制度是什么

1、H股实行“T+0”交割制度,且不设涨跌幅限制。需要注意的是,中国地区机构投资者可以投资于H股,大陆地区个人目前不能直接投资于H股。

2、而且H股每手交易单位不定,可能为为100股、200股甚至500股,报价价位依据股价而定。H股上市周期较短,并且门槛相对较低。通常情况下,审批较为宽松九个月即可完成上市。

3、任何事物都是具有两面性的。投资者可以通过香港的驻内地的经纪公司开通香港股票账户,方能对H股进行操作。目前,无法在国内的经纪公司直接做到H股,一般都是通过港立的经济公司开户。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H股交易制度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