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贝壳粉涂料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有各种的材料供大家选择,就拿涂料拉说,现在市面上装饰墙体的材料非常多,每种材料都会有自己的特点,比较常见的就是乳胶漆或者艺术漆等,可能很少人接触过贝壳粉涂料,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什么是贝壳粉涂料。

贝壳粉涂料
贝壳粉涂料

1、就是把贝壳粉碎后制成的装修涂料,以碳酸钙为主,再添加别的物质材料制作而成的涂料,是新型的家庭装修墙面环保材料,相比普通的乳胶漆或壁纸等会更加的环保,而且装饰效果更强。

2、它的结构是由多孔双螺旋形成的,这种结构能让贝壳粉有更大的表面积,因此它的吸孔不仅多而且还更大,它能够有效的吸附室内的一些有害气体,保持室内的空气环境,非常环保。

3、贝壳粉之所以环保是和其他的墙面装饰材料有很大的区别,比如乳胶漆、墙纸等,这些材料内都会掺杂一些胶水在内,所以室内就会纯在一定的甲醛含量,但是贝壳粉是不存在甲醛含量,不用担心因选择其他色彩而担心环保问题。

以上就是对于什么是贝壳粉涂料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