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动挡科二倒库技巧是什么

现在很多驾校已经开设了自动挡的科目,报考自动挡比手动挡要容易得多,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自动挡,而在自动挡的考试科目当中,最难的就是科目二的倒库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考试技巧,但不用担心,今天我来告诉大家自动挡科二倒库技巧是什么。

倒车入库
倒车入库

1、先调整座位和左右后视镜,要求是后视镜的上边缘线压上后门把手的一半。

2、右侧入库:倒车从左侧后视镜中看到和左侧虚线有大约三指的距离时,方向盘向后一圈半端平,看左侧后视镜,直到在后视镜看到车库右侧的前拐角,方向盘向左回半圈,当车体和库边线平行后,方向盘向左回一圈,入库,当后视镜压到库左侧前边线时,停车。

3、左侧出库:向前,当驾驶人肩部刚过库左侧边线时,方向盘向左打一又四分之一圈,直到肩部和停车线平齐,停车。

4、左侧入库:方向盘保持,倒车,从左后视镜观察车身入库时和库左侧前拐角间的距离,如果距离大于25cm时,将方向盘向左打死,找平行,当车身和库左侧边线平行时,方向盘回正;如果距离小于25cm时,将方向盘保持或者慢慢回正,找平,当车身和库左侧边线平行时,方向盘回正,入库停车。

5、右侧出库:向前,当驾驶人肩部刚过左侧边线时,方向盘向右打一又四分之一圈,看左侧找平,当车身和左侧边线平行时,方向盘回正,停车。

以上就是自动挡科二倒库考试的一些技巧了,平时在驾校按照以上的技巧多练习,熟练后就不会觉得难了,而且在考试的时候就能得心应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