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4米5客厅配多大电视

客厅的布置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业主的重点,客厅又是家人活动最为频繁的区域。如果客厅的面积比较大,比如长度达到了4米5,这样的客厅在选择电视的时候,选择多大的比较适合?我们一起来看看4米5客厅配多大电视吧。

4米5客厅电视
4米5客厅电视

1、如果客厅的宽度达到了4米5,这样的客厅还是比较大的,一般来说房屋的面积能够达到30平以上,对应选择的电视机就可以稍微大一些。比如可以选择35寸的或者37英寸,包括40英寸都可以。

2、按照最佳的观看距离表对照表,32英寸的电视机,之间的距离要达到2米,37英寸的电视机,距离要达到2.4米。40英寸的电视机,距离要达到2.5米,而客厅的宽度足有4米宽,完全能够满足观看的距离。

3、选择电视机也需要根据电视机的品牌,还有它的价格因素来考虑。如果客厅面积比较大,选择40英寸左右的电视机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带来更好的观感体验,选择55英寸也是可以的,因为它的最佳观看距离能够达到3.5米。

以上就是对于4米5客厅配多大电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