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型电取暖哪种好

北方的小伙伴有暖气,对于南方的小伙伴则只能寄希望于取暖器了,不过如果预算充足,也是可以去铺设地暖或者暖气片的。但大多数还是会选择插电的取暖器,而且现在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的,那么新型电取暖哪种好?

新型电取暖哪种好
新型电取暖哪种好

1、目前,市场上的电取暖器产品可以根据加热方式的不同分为石英管取暖器,电热丝取暖器,暖风机取暖器,油汀取暖器,碳纤维取暖器,红外系列电取暖器、电热膜式取暖器,对流取暖器,暖脚器等类型,不同类型的电取暖器各有优缺点,具体要看各自房间的具体情况去选择。

2、比如,对热量有不同温度要求的用户可以选择油汀式电加热器进行热量调节,这更加方便。工作功率约1200瓦,使用寿命长,价格一般在400至500元之间。它是安全,卫生,无尘且无味的,但散热缓慢且功耗高。

3、暖风机是由缠绕在陶瓷绝缘基座上的电热丝加热,并利用反射面将热量扩散到房间中。适用于8平方米以下的小型房间。一般功耗约为800?1000W。使用寿命不长,加热范围小,长期使用后电热丝容易断裂。

4、卤素灯管加热器依靠发光来散热。一般情况下,使用2至3个卤素灯管作为热源,功率消耗约为900?1200W,这更适合于面积约为12平方米的房间。热效率高,加热时不会氧化,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有些型号还具有计时,旋转和加湿等附加功能。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新型电取暖哪种好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