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木质衣架褪色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是使用木质衣架的,但有些衣架是染颜色的,所以木质衣架用久了会出现褪色的情况,那木质衣架褪色怎么办呢?

木质衣架
木质衣架

1、木质衣架出现褪色的情况,很容易沾染到衣服上,当出现木质衣架褪色时,应及时的将衣架浸泡在温水里,并适量的添加食盐,也可以用肥皂水清洗木质衣架,用纸巾将衣架水分擦干后,放在阴凉干燥的环境下晾干,可以缓解褪色的情况。

2、若是木质衣架在潮湿的环境下,不仅容易出现褪色的情况,还会出现发霉的现象,这时可以使用酒精、消毒杀、防霉清洁剂来清洗,不要放在潮湿的环境下,也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都会使木质衣架出现褪色的现象。

3、如果木质衣架褪色把衣服染色了,这时需要将被染色的衣服浸泡在温水里,适量的添加洗衣液、小苏打等用品,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如果是白色的衣服被染上了衣架的颜色,可以使用万能胶渍、白乳胶渍清洗衣服。

以上是关于木质衣架褪色怎么办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