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植绒衣架优点有哪些

植绒衣架是一种以ABS塑胶为主要材料,加绒毛制作加工而成的一种衣架,市面上常见的植绒衣架,主要有塑料植绒衣架和实木植绒衣架两种。那么植绒衣架优点有哪些呢?

植绒衣架
植绒衣架

1、外形美观:植绒衣架颜色多种多样,并且美观大方,款式新颖,设计性十足,绒毛的外在高贵与颜色多姿,使植绒衣架看起来更时尚高档,富有美感。

2、实用性强:植绒衣架采用的ABS塑料韧性极佳,不容易折断,使用寿命相对较长,承重性能也比较良好,可以承受5kg左右的衣物。

3、节省空间:植绒衣架通常比较小巧,能节省许多衣柜的空间,可在有限的衣柜空间里,悬挂更多的衣物。

4、设计人性:植绒衣架的表面有特殊的真丝纤维,即使是领口比较宽的衣服也能防止滑落;此外,用植绒衣架悬挂衣物还能防止衣服变形产生痕迹。

5、性价比高:植绒衣架的价格并不昂贵,性价比方面相当不错,不管是家庭使用还是商场悬挂衣物都很实用。

可以看出植绒衣架优点是比较多的,如果家里衣柜面积较小,或者需要收纳的衣物较多,可以购买一些植绒衣架用来收纳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