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柜穿衣镜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衣柜穿衣镜给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极大的便利。但是衣柜穿衣镜在设计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事项,避免给生活带来困扰。那么衣柜穿衣镜的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衣柜穿衣镜
衣柜穿衣镜

1、穿衣镜的高度:穿衣镜没有具体的尺寸标准,只要用家里个子最高的那个人的身高除以2,就可以得出穿衣镜的高度。以这个高度去配穿衣镜,肯定能照出全家人的全身来。至于穿衣镜的宽度,一般要45-50CM左右。

2、穿衣镜的尺寸:穿衣镜的尺寸是家庭装修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一般来说,分为全身镜和半身镜。全身镜比半身镜更能全面的展示主人的仪表问题。因此,只要家居布局允许,还是尽量选择全身镜更为实用。只要选购的穿衣镜大于身高的一半,就完全可以照到全身了。在此基础上,穿衣镜的尺寸越大,越显的华丽美观。

3、穿衣镜的风格:每种风格的穿衣镜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选购的好一样可以为家居生活锦上添花。选择穿衣镜时,不光要考虑穿衣镜的风格,更要兼顾整体家装的风格和色调,不突兀并且能家装相得益彰的,便是最适合的穿衣镜。

以上就是关于衣柜穿衣镜的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朋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