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水卷材选购有什么技巧

在屋顶或户外施工中,我们常常要使用到防水卷材此类材料,它的防水性好、耐用性好,使用范围广,适用场所多。为了有更好的防水效果,因此人们在购买防水卷材时,会倾向于选择质量好的产品。那防水卷材如何选购呢?

防水卷材选购有什么技巧
防水卷材选购有什么技巧

1、通常来说品质好的材料它在制作。包装、运输和保存等各个环节中都很讲究,不会随意对待。因此我们在购买防水卷材时,应该仔细查看产品是否均质、厚度是否相同、材料卷体是否紧密。有些产品我们可以通过撕开其表面的包装就能知道它的工艺和材料,因此建议大家在购买时,可以货比三家之后,再做决定。

2、其次我们要关注所选购的材料厚度是否足够。倘若它的厚度较薄,则说明该材料的质量较次,使用寿命较短。要知道防水层的厚度会直接影响到其防水寿命,若减少防水层的厚度,就等于减少其防水寿命。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品牌知名度高的防水卷材,这样产品的产品、安全性、环保性、耐用性都能有所保障。

3、我们在选购时。还应了解该材料所使用的是何种原料。它的辅料添加、配比、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等。该材料是否含有国家3C强制认证标志、是否有相关的质检证书等等。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讲解的防水卷材选购有什么技巧的意思相关内容,希望可以给到你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