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判断原始股骗局

社会上出售原始股通常是指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时向社会公开募集的股份,假如公司能够成功上市,那么投资者可以获得成百上千倍的收益,因此不少人会利用投资者的逐利心理来进行欺骗。那么怎么判断原始股骗局呢?

怎么判断原始股骗局
怎么判断原始股骗局

1、选择合法的证券经营机构,证券市场中挂牌交易的证券投资品种,都有严格的上市准入门槛,凡是投资者遇到没有管理层批准文件的证券应避而远之。

2、注意推销人员的推销行为,其来电、信函、上门服务等应当谨慎看待,不应被推销原始股的咨询人员的激扬文字和花言巧语所迷惑。

3、选择投资证券应充分考虑其流动性,原始股不具有合法的流动渠道,只能通过私下转让的方式进行,资者在投资原始股时,要着重考虑股票的流动性。

4、高额分红应引起警觉,面对购买原始股中的高分红,投资者应当进行一番细致的实地调查和了解,并对其投资运作水平进行研究和论证,从而避免走入误区。

此外,投资者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原始股进行投资时,应当把签订合同这一重要环节作为解决纠纷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