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天穿西装怎么保暖

西装是职场人群必备的时尚单品。但是,在如此寒冷的冬季,身着西装和衬衣会显然会冻成冰棍。那么,冬天穿西装怎么保暖呢?

西装
西装

1、挑选厚实的面料:作为最外层御寒的,西装面料至关重要。如果在冬季还有穿西装需要的话,羊毛、羊绒面料是最好的选择。毕竟质地厚实、保暖性能强的羊毛制品兼具抗风、耐穿的特点。

2、选择长款的西服:长款依旧能带个人庄重感。如果天气实在是寒冷的话,除了面料的选择外,挑选一件长款西装是极为明智的。这时候,西装就能够起到挡风的效果,搭配领带或是加绒衬衫都非常合适。

3、加层马甲:虽然马甲看起来挺薄的,但实际穿起来就能体现出马甲的保暖性,这是人体前身更怕冷所致。可以把马甲的面料换成羊绒面料的,和西装正好是一整套,既能表现出整体造型的风度,还有强大的保暖性。

4、加入保暖内衣:西装搭配衬衣显得人很正式,但是在冬天穿搭,单穿西装,多少会显得很尴尬,而且还会很冷,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西装里面加入保暖内衣,帮你轻松御寒。

5、恰当利用配饰:虽然西装不能有过多的搭配,或是不像羽绒服那样肥大,但贴心的配饰合适挺合适的。围巾或是手套之类的单品都能起到御寒效果,在大多数地区,一件羊毛制品会更容易带给人温暖。

大家可以选择长款的西服,里面再搭配保暖内衣、加绒衬衫、马甲等。把西装面料换成厚实的料子如羊毛,羊绒面料,这些都是帮你保暖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