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士休闲西装如何挑选

无论是走在大街上还是在办公室里的,得体的西装总是引人注目的。如果在休闲时也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西装更完美了,那女士休闲西装如何挑选呢?

女士西装
女士西装

1、面料:在美眉们选择西装时,对于西装的评断,一方面是通过手感的,优质西装的面料是很柔软轻巧的,而且穿着舒适透气,应该富有弹性,不起球,防静电,还不宜变形,可以让您在休闲中获得更愉悦的心情。

2、领子:在很多时尚的杂志和舞台上,大领型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款式。这种领运用颈部的线条,更突显我们清晰的轮廓,也能让您有着潮流的气息。

3、做工:简洁大方的的款式是女性的最爱,它能展现出女性的干练。在选择西装时,应该注意到西装做工是否精细,细节的缝合是否良好,剪裁的走线是否笔直,有没有外露的线头。肩部总是被人忽视掉的细节,我们在挑选时也应该注意到肩部的设计,建议选择挺括的,这样会让你有立体感。

4、扣子:扣子也在无形之中为西装加分,一般一粒扣的休闲西装是比较合适的,多了无用。在挑选时,也要注意扣子的缝合是否牢固,是否有脱落现象。

5、身形:也许你没有窈窕的身材,在选择西装时尽量挑选有修身收腰的版型,这样可以掩盖住多余的赘肉,不必担心你的肉肉会影响着你的形象。

6、袖子:在我们休闲或活动时,会经常伸展胳膊。如果我们在挑选西装时,就建议选择有褶皱的袖子。这样呢,既符合了人体肘部的曲张机能,而且穿着也更加舒适自然,不会让你在伸展肘部时觉得很累。

注意:大家在洗涤西装时,尽量按照西装的洗涤要求洗,以免不正当的洗法影响到西装的穿着效果,正确的洗法才能保持西装的面料和版形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