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热水器怎么挑选

现在家家户户基本都用上热水器,不管是燃气的还是用电的,都给人们带来很舒适的体验,可是对于安装还是很多人不太了解的,那么电热水器怎么挑选呢?

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

1、首先可以先考虑一下品牌。尤其是一些口碑好的老牌产品,需知道一个企业的生存根本就是产品的质量,所以选择品牌的话至少质量上还是有一定的保证的,并且售后服务也会做得更好一些。

2、可以检查一下热水器的配置。看看是不是有保护墙、防干烧超温等装置,有些甚至还有漏保和无水自动断开还有断电指示等等功能。

3、看下保温效果怎样。这个主要取决于保温层的厚度还有就是材料自身的密度,这个可以看下产品说明书,一般上面都会有相关的内容。

4、还要根据家里的人口数还有用水量等。来选择合适大小的热水器。比如说三口之间,可以选择30-40升的,要是三代同堂的话,有个70-90升的就可以了。

5、从外面看过去要颜色均匀。没有明显的凹痕或者是划伤等,开关旋钮等也要检查一下,看是否是完好灵活,上面的所有字迹也要清晰。

6、选择不锈钢内胆比较好,它使用寿命长,镀锌内胆的话,防锈性能差,使用寿命也不长。

以上就是关于电热水器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