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门铃的类型有哪些

无论是商品房,还是别墅或其他公寓,门铃可以说是家居必备品。它的出现再也不用大声叫门和敲门了,悦耳的铃声一响起,就知道来人了,非常的方便。那么如今市面上家用门铃的类型有哪些呢?

家用门铃的类型有哪些
家用门铃的类型有哪些

1、无线门铃。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需使用电池,这样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环保。这种无需使用电池的无线门铃是指它的发射器采用了能量捕获技术,这样可以将用户按动门铃按钮时的能量收集起来,然后转换为电能,驱动门铃发声器响铃。

2、无线非可视门铃。特点是它可以遥控操作,当时只能通过响铃、和声音来辨别外来人员的身份,是无法直观的看到对方的面貌。无线非可视门铃仅传输语音信号,当来访者按门铃时,主人在家只能听到声音。

3、无线可视门铃。特点是既可以遥控操作,又可以通过视频影像等来辨别外来人的身份,既能清晰听到对方声音,还能清楚见到对方的模样。无线可视门铃,可以起到室外监控、遥控开锁、拍照存档、防拆报警等作用,这样可以提高我们居住的安全性,还可以方便我们开启关闭门。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家用门铃的类型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