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撤销指定交易与销户有什么区别

证券账户的变更业务分为很多种,深圳的股票可以选择转托管,但是上海账户如果想要变更到其他券商只能选择撤销指定交易,同样都是跟原账户取消关联,究竟撤销指定交易与销户有什么区别呢?

撤销指定交易与销户有什么区别
撤销指定交易与销户有什么区别

1、定义上。销户就是注销现有证券帐户,以后再使用只能新开。而撤消指定后帐户仍然存在,只不过无法交易,当再重新指定交易后就能恢复正常交易。

2、信息保留方面。销户直接注销中登系统中的股东账户,会将之前的所有的交易记录、盈亏收益等情况全部消除。撤销指定交易会保留原有股东号,持仓股票和交易记录。

3、条件限制。撤销指定无须抛售股票,在原证券公司办理撤消上海A股指定交易,股票会自动转到新选择的券商账户。销户时需要将证券资金账户内持仓股票进行抛售,闲余资金全部提前一天转入银行卡,否则销户手续将无法进行。

撤销指定和销户当天,同样不能进行任何交易委托,新股委托,资金流水,否则后续手续将无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