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选购优质地插

地插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地面插座,是现代家庭中的必需品,它的出现让我们使用更加便捷。它的品质直接影响电源和数据输出的问题,因此在选购时要特别注意哦,那么,怎么选购优质地插呢?

怎么选购优质地插
怎么选购优质地插

1、看内构。优质的材料拥有很好的导电性,抑制电弧的能力很强,黄铜螺钉压线设计,加大了接触面积,让接线更加稳定。最好选用纯银触点的导电片设计,能够很好的防止电弧引起氧化。

2、看外观。地插面板最好选用塑料产品,看起来材质更加均匀有质感。面板选用了进口PC料,拥有很好的阻燃性和绝缘性,材质稳定、不易变色。

3、安全性。在选购时可以用手强力挤压地插,看看插头是否会脱落,使用优质地插可减少了非人为因素断电事故发生。还要注意观察地插是否带有安全保护门,其次检查插座夹片的紧固程度是否平稳。

以上就是怎么选购优质地插的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