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地插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今,很多业主在装修新房的时候,都会在地面安装一些地插,避免家里插座不够使用。尽管地插的使用,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那么选购地插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地插
地插

1、看内构:众所周知,地插材料过关,其导电性必定是也是非常出色的,通常情况下,里面结构材料好的地插,抑制电弧性能也会更加的优秀。实际具有黄铜螺丝钉的设计以后,不单能够让接触面积增加,同时接线也会更加平稳。所以在购买地插过程中,建议使用内部由纯银接触点的导电片,这样才能够防止生锈的问题出现。

2、看外观:对于地插面板的选择,建议消费者可以购买塑料材质的。因为塑料材料的面板不仅质感好,同时材料也更加的均匀。但是,pc材料的面板质量也是十分出色的,因为pc材料具有不易掉色、材料稳定的优点。

3、安全性:用户在选择地插的时候,不妨使劲的按压一下地插,检查地插是否会发生掉落的问题。除此以外,还要认真的检查一下地插有没有配置了安全保护门,同时还要检查插座的牢固程度到底是否合适。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地插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