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租房可以装修改造吗

提到租房,相信大家对它并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如今选择租房的人是非常多的,但对于很多人来说租房子的费用仍旧很高,因此公租房作为政策性的租房就可以减轻这种压力,那么公租房可以装修改造吗呢?

公租房
公租房

1、从有关的管理办法可以明确的知道,租客是不可以对房屋进行改造的。

2、但是在生活基本需要或必要需求的前提下,可以向房屋的产权人申请并获得批准后,可以进行改造。不过,在退房的时候,并不会弥补改造所支出的费用。

3、公租房,它并不是个人拥有的,而是由政府或机构所拥有的。因为它的租金比较低,因此租客大多是刚毕业的学生、退休的老人等等,这就导致管理上要更加的仔细认真,更要尽可能满足大众的需要。

4、因此,它是不允许租客进行改造的,而且改造的费用由租客自己承担,在退租的时候不会对此进行弥补,再加上改造时不可以损坏原装修,这都增加了许多难度。

关于公租房可以装修改造吗,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