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梯房怎么选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楼是越盖越高,楼高了就必然会配备电梯,否则人们的出行将成为问题。相信现在大部分的普通购房者买房的时候也都是买的电梯房,那么电梯房怎么选呢?

电梯房
电梯房

1、电梯质量:买电梯房自然要看电梯怎么样,但毕竟购房者买房的时候看不到电梯什么样,这个时候就应该向置业顾问进行询问,问问电梯的品牌是什么、运行速度是什么、安全性能怎么样都是必要的。当然除了电梯本身,购房者还应该问问谁负责安装电梯,能不能保障正常运行,出了问题能不能及时维修等。

2、考察物业:在大部分的小区,电梯的维修是需要物业公司来负责的,因此买电梯房考察物业公司实力也是很重要的。如果电梯出现问题,购房者应第一时间向物业单位或开发商反映,如果它们不能解决,那么将是很麻烦的事情。

3、楼层:电梯楼一般以次顶层价格最高,顶层和底层较为便宜,但底层房源往往采光差、安全性差;顶层住房容易有漏雨等问题。建议购房者可以选择整栋楼偏上的位置,采光好、视野开阔。

以上就是关于电梯房怎么选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