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房子怎么选

在房地产市场上,有句至理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诚然,对于房产来说,地段是绝对的第一价值要素。但是,除了地段要素之外,那么好房子怎么选呢?

房子
房子

1、开发商品牌:开发商的品牌及品质的保障,通常来说,全国性专业的地产品牌优于地方性品牌,在购房时选择大品牌,在买房的过程及后续入住时所遇到的问题也相对更少一些。

2、资源占有:所谓的资源占有,多指带有稀缺属性的自然资源及公共资源和的占有。在越成熟的区域,拥有越好的自然资源,新楼盘的建筑品质、未来价值也就相对越好。

3、社区整体规划:社区容积率是多少(容积率越低越好)、绿化率是多少、是否为各年龄段人群提供专属休闲空间等。

4、精装修配置与品牌:当下,精装交付已经成为中高端改善社区的流行标配。而精装修的品牌与配置高低则决定了未来生活品质如何。

总体来说,买房时注意以上几点,房子的品质就可以放心了。在相同价位的条件下,满足越多上述条件的楼盘,性价比也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