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开关选择技巧有哪些

在寒冷的冬季,许多家庭都会将空调打开取暖,这样使用起来舒适惬意、方便轻松。在使用空调时,一启动空调,家里就会出现跳闸问题,这多是空开不合适引起的。那么空气开关选择技巧有哪些呢?

空气开关
空气开关

1、可以向专业人员咨询。这样可以更好的购买到合适的空开,能更好的保证用电安全,可以使家居环境更舒适、惬意。

2、要先了解家庭的进户开关、回路开关。其中进户开关值得是整栋楼的总电表到家中电路的额定电流,而回路开关指的是家中的电路,从正极出发,最终到达负极所形成的一个回路。

3、在了解了家中电流情况后,需选择合适的空开型号。家庭常用的空开有DZ47、DZ10、DZ5、Z20这几种,其中DZ5的电流较小的,通知只适用于额定电流有50安的电路。作为家用的空开,其电流不宜太大,能满足家庭使用一般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空气开关选择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