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胡椒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胡椒是我们生活中常会用到的一种调料,主要应用于做菜时的提味上,由于该物品常会用到,所以人们常常多买些放在家里,那么山胡椒放冰箱可以放多久?如何保存山胡椒不变黑?一起看看吧。

山胡椒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山胡椒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1、山胡椒放冰箱存放,是时下很多人都会使用的存储方法,操作手法也极为简单吗,把它晒干,再用小火炒香,放冷后用密封玻璃瓶装起来,可以放很长时间。胡椒粉在每次使用完后,要注意保持瓶口、罐口的清洁卫生。

2、胡椒粉也别放太久,最好买小包装的。存放时应注意防潮防霉,放进密闭容器中,需要的时候再取出来,最好不要放在灶台附近。

3、我一般都是去除釆摘时的那些杂质后冲洗干净,然后平铺阴干水份,然后用加热后放凉的山茶油浸泡,装入密封性好玻璃容器内放冰箱冷藏,越放山胡椒的香味就会越浓,佐餐佐菜都是极好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山胡椒放冰箱可以放多久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