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台面霉斑怎么去除

通常我们在建造厨房台面的时候都会选择石材,但是厨房台面使用的时间久了,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霉斑就是经常困扰我们的问题之一,那么厨房台面霉斑怎么去除呢?

厨房台面
厨房台面

1、假如是浅色的台面上有细小的霉斑,那么我们不要用水,先让它通风变干,再用一面金刚砂垫布将霉斑清除,接着再用水清洗,晾干就可以了。

2、假如是深色的台面上有眉斑,那么我们可以拿半湿的海绵,先将外表的霉斑擦拭干净,擦不掉的话建议加上专业的厨房去污剂来进行二次清洗,最后再冲洗干净,让其保持干燥即可。

3、也可以使用白醋和水的溶液擦拭厨房的台面,因为白醋的杀菌功效也很好,它也可以用来去除霉斑和污渍,能够将厨房台面发霉的地方清理干净。

4、我们还可以使用漂白水处理,发霉的地方先用漂白水清洗干净,然后擦干,最后贴上膜保养好,这样能够防止温热或尖锐的东西放在台面上,损坏厨房台面。

5、假如大理石的台面已经变得斑驳或者是发霉发黑,那么我们没有必要在上面浪费时间了,建议直接更换一个新的厨房台面比较好。

假如自己实在不会清理,那么我们可以联系专业的公司或者是保洁人员来做修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