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台面有哪些材质

橱柜的选购则一直是厨房装修中的大事,并且橱柜模样也造就了厨房的整体格局,厨房颜值的决定因素也在于橱柜的整体设计和色彩,当然一个好的橱柜一定要有好的台面,橱柜台面的质量影响着整个橱柜的使用,那么厨房台面有哪些材质呢?

厨房台面
厨房台面

1、大理石:它是纯天然的,所以纹理会比较独特,看上去就很有质感,由于它的强度非常高,不容易被划伤,所以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比较高,会给购买者带来一定的经济压力。

2、人造石:这种材质也很常见,它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它很耐磨,也能够承受很高的温度,不用担心会出现变形的情况。就算把油滴到上面也没事,用布擦一擦也就干净了,不会往里面渗透的。

3、防火板: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它是防火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不需要有任何的顾虑,另外它的防潮性能也很不错。只不过它有一个缺点,如果内部材质有问题,那么肯定会大大缩短它的使用寿命。

这几种都是比较常见的,其实材质非常多,所以大家在购买之前最好先去了解一下,然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