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瓷砖上直接安装柜门的方法是什么

为了我们方便打扫橱柜里面的卫生,许多的业主都会选择用瓷砖来安装橱柜的柜身,但是安装完了之后还需要给它装上橱柜门板才行,这样可以确保橱柜的美观和安全,那么在瓷砖上直接安装柜门的方法是什么呢?

柜门
柜门

1、木质框架:可以在瓷砖柜里面制作一个木质框架,再拿膨胀螺丝把木质框架钉到瓷砖柜身上,接着把柜门装到这个木质框架上面就行。

2、瓷砖打孔:可以先在瓷砖柜门的柜窗上把需要安装合页的地方标记出来,然后再用电钻朝着合页的地点打洞,再往洞里面装上膨胀螺丝,将合页装到洞的位置,并固定紧,然后再把橱柜的柜门装在合页上就可以了。

3、镶嵌木块:在进行瓷砖橱柜施工的时候,用切割机把安装铰链的地方除掉,然后再塞入木块填充,把木块固定好之后,将瓷砖柜门安装在木块上面就可以了。

4、增设填充了木块的铝合金框:在安装瓷砖橱柜的时候,先在铝合金里面放入木条,然后保证木条不会掉出来,接着把铝合金固定在瓷砖外面的边框处,在利用铝合金钻孔的途径,把铰链装在铝合金框上面,最后把瓷砖橱柜的柜门装在铰链上面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在瓷砖上直接安装柜门的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