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式沙发材质有哪些

想要沙发的使用寿命长,定时清理是必不可少的,不同的风格材质的沙发其清洗方式也会有所不同,那么欧式沙发材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欧式沙发
欧式沙发

1、布艺欧式沙发:主料是布,经加工,达到艺术效果,满足生活需求。优点:舒适休闲色彩丰富、价格适中、可拆洗。缺点:表层易脏,不易打理,颜色会发生变化,甚至产生变形。

2、藤制欧式沙发:美观、大方,但要做好防腐工作,另外环境别太干燥,否则不利于养护,且易断裂。

3、皮艺欧式沙发:采用动物皮为主,经加工制成。具有透气、柔软性好等特点,坐起来舒服,不易脏。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变硬,需定期保养。

4、木质欧式沙发:常见的有:美式,欧式、中式等。每款风格和型都不同。一般来说,木头含甲醛,很难挥发。最好选择实木的。另外,木头含水量大,在潮湿环境易变形。另外,不宜靠近暖气,或取暖器。

5、皮质欧式沙发:皮艺材质,看起来更有质感、档次,冬暖夏凉,但价格偏高,需定期保养,过干或潮湿都会加速老化。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欧式沙发材质,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