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藤艺沙发怎么选购与保养

现在市场上的沙发类型非常的说多,比较多见的就是真皮沙发和布艺沙发了。今天小编推荐一种有些悠久历史的沙发,就是藤艺沙发。那么藤艺沙发怎么选购与保养呢?

藤艺沙发怎么选购与保养
藤艺沙发怎么选购与保养

1、在选购的时候可以先用手抓着藤艺沙发边缘,轻轻摇晃一下,来感觉一下框架是不是稳固。

2、来看一看藤艺沙发的表面上有没有光泽,光泽均不均匀,有没有斑点、异色和虫蛀的痕迹。

3、要注意的是使用存放的时候,不能靠近和接触到火源和热源,也不避免放在太阳底下,进行长时间的暴晒。否则,容易变形、弯曲、开裂、松动、脱开。

4、可以用用淡食盐水擦拭藤艺沙发,即能去污,又能使其柔韧性保持长久不衰,还可以有一定的防脆折、防虫蛀作用。

5、还有一点就是藤艺沙发怕上灰,不易清洁,平时表面灰尘可用沾湿之柔软抹布即可,缝隙间之灰尘用油漆刷或吸尘器清理,不可使用具有破坏藤家具表面之清洁剂或溶剂擦拭,避免用水清洗及直接暴露在阳光下以免失去藤之弹性及光泽。

关于藤艺沙发怎么选购与保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