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左侧建仓和右侧建仓的区别是什么

在股票交易当中建仓主要分为左侧建仓和右侧建仓。这两种建仓方式在图形上类似于“V”字,左侧建仓在V的左侧,是从股价达到预期底部的时间点开始到达空间最低点的时候完成,而右侧建仓在V的右侧,从空间的最低点开始上升到V左边的起点完成。那左侧建仓和右侧建仓的区别有哪些呢?

左侧建仓和右侧建仓的区别
左侧建仓和右侧建仓的区别

1、起点不同:左侧建仓是从股价达到预期底部的时间点开始到达空间最低点的时候完成;右侧建仓是从空间的最低点开始上升到左边的起点完成。

2、成本不同:左侧建仓的时间成本高、交易成本低,且该左进左出,逃顶追底者,属于主观交易;右侧建仓的时间成本低、交易成本高,且该右进右出,杀跌追涨者,属于趋势交易。

3、风险程度不同:左侧建仓对所需的技巧和对时间趋势的把握能力都较高,承担不确定性风险较大;右侧建仓一般为某币种经过了长时间的下跌,在到达某处支撑时已成功稳住,并且开始转换趋势,承担不确定性风险较小。

以上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左侧建仓和右侧建仓的区别,希望该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