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清洗泳镜上的水垢

游泳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而游泳中自然少不了泳镜。特别是经常下水游泳的朋友,泳镜是不可缺少的装备,那怎样清洗泳镜上的水垢?

泳镜
泳镜

1、中性洗洁剂:泳镜上的水垢可以使用立白洗洁精或其它中性洗洁剂进行清洗,将洗洁剂滴在泳镜上面并晃动泳镜,让洗洁剂均匀布满泳镜镜片上,再用清水进行冲洗,可以将泳镜上的水垢清洗干净。

2、白醋、柠檬汁:也可以使用白醋、柠檬汁等弱酸性液体进行处理,不过最好是使用这些液体前加入适量的清水进行稀释,再用稀释后的弱酸性液体对泳镜表面进行冲洗,泳镜上面的水垢也可以清洗干净。

3、放在泳镜盒内:需要注意泳镜在使用完之后,最好是放在泳镜盒内,不要放在能够被阳光折射或者是温度较高的地方,不仅会对泳镜的防雾效果造成影响,还可能导致泳镜出现变形或性能变差的现象。

以上是关于怎样清洗泳镜上的水垢方法,如果你经常游泳的话,最好及时清洗泳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