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婴儿床

父母给孩子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的成长环境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只有这样宝宝才能更加健康快乐的发育成长。如果父母想要从小就培养宝宝独立的个性,婴儿床应该也是各位父母为宝宝准备的不可少的东西之一吧。那么如何选购婴儿床呢?

婴儿床
婴儿床

1、缓冲围垫:围在婴儿床内四周围布制的塑胶制的容易撕裂围垫,能够保护婴儿的头部。围垫最少要有六个以上的结缚处;将结缚的带子保持最短的长度,以防备宝宝勒到脖子。一旦宝宝踏到围垫上便应该拿掉围垫,因为它们可能成为宝宝爬出床外的垫脚石。

2、床垫:当床垫调到其最高位置时,它与床缘的距离至少要40厘米以上。床垫要与床架紧紧密合(床垫两侧距离两边护栏为2cm以内),以预防宝宝手脚伸进去。在床垫的选择上,传统的棉制被褥是不错的选择。

3、调位卡锁(活动护栏):婴儿床两边的床缘通常有两个高低调整位置,这些调整控制必须具有防范儿童的固定卡锁机能(即儿童无法自己把床缘降下)。有些婴儿床设计了单边调抵控制,它可以减少意外松开的机会。

4、婴儿床的大小:婴儿床如果太小,用1年左右就要淘汰,似乎有点浪费。但是如果太大,又不能给婴儿提供安全感。所以最大不要超过内长150cm。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婴儿床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