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et纤维面料的优点是什么

pet纤维全称是聚酯纤维,俗称涤纶。是由有机二元酸和二元醇缩聚而成的聚酯经纺丝所得的合成纤维,那么pet纤维面料的优点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pet纤维面料
pet纤维面料

1、涤纶是高强度纤维,短纤维强度介于2.6到5.7cN/dtex,高强力纤维介于5.6到8.0cN/dtex之间,那强度有多高呢?简单的说会比粘胶纤维高20倍左右。

2、超强的弹性是涤纶面料的另一优点,弹性与羊毛相当,折叠或者揉搓涤纶后很快就能复原,一点皱褶都不会留下,很少面料会有这么高的弹性。

3、涤纶的耐热性在化纤织物中是最好的,同时也有很好的可塑性,适用于百褶裙的制作,无需过多熨烫就能很好的保持褶裥。

4、耐光性也不赖,且耐光程度超过了天然纤维,高耐光性使得涤纶面料可以在阳光下暴晒。

5、化学性质稳定,不易被酸或碱腐蚀,衣服脏了可以用漂白剂清洗,即是是潮湿的环境中涤纶面料也不易霉变。

以上就是关于pet纤维面料优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