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碗扣式脚手架优点有哪些

在建筑时,都需要用到碗扣式脚手架,比如楼房、桥洞隧道等,碗扣式脚手架相对其他类型的手脚架来说应用范围非常广泛,那么碗扣式脚手架优点有哪些呢?

碗扣式脚手架
碗扣式脚手架

1、结构非常和了。利用力杆轴来传力,使手脚架在使用中结构强度非常高,整体的稳定性好,而且还有自锁的功能,几乎满足了所以的施工安全要求。

2、架构灵活。可以根据现场的使用要求,随意转化为多组的形式,比如双排、单排或者多排的形式,能够在多种高低差的情况下灵活调整。

3、结构统一。搭建有规范和标准话的特点,适合各种场所使用,利用碗和杆一体结构,大大的避免了零件丢失的风险,节约了成本。

4、减轻劳动压力,提高在拆装的效率。在安装和拆卸时,效率比普通的手脚架快了两到三倍,劳动强度减低了一半。

5、后期维护非常简单。因为碗扣式脚手架避开了螺栓操作,所以有些散件、零件固件设施不容易丢失,而且就算有一半的腐蚀,也不会影响到拆卸的操作,非常好维护。

以上就是关于碗扣式脚手架优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