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挡水条有哪些材质可供选择

装修卫生间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水的需求,这一步非常关键,要不然后期居住,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比如卫生间地面有积水的情况,长期湿漉,容易滑倒。为了起到分离的作用,我们可以选择在淋浴区域安装挡水条。那么挡水条有哪些材质可供选择呢?

挡水条
挡水条

1、可以选择人造石的挡水条。是现在很多家庭使用的一种材质,比较受亲睐。人造石有一个特点,防腐蚀性能比较强,耐冲击,后期清理起来也更加方便。

2、大理石的挡水条也不错。它也是一种石材,安装成功之后,所带来的装饰效果也非常漂亮。光滑质地柔软,相对来说价格也要稍微贵一些。

3、卫生间隔断如果用的是玻璃门。对于硬度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就可以选择花岗岩材质的挡水条。因为硬度比较高,具有一定的耐磨性能,还能够带来更好的密封效果,具有防水的能力,也是很多业主最佳的选择。

4、PVC挡水条。最大的亮点就是性价比高,柔韧性不错,卫生间很大的水压冲之下,不容易产生变形。

以上就是关于挡水条有哪些材质可供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