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声控灯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科技高速发展,现如今我们生活中出现了许多高科技产品,例如声控灯就是较为常见的一个物品。这种灯一般用于楼道中,它能根据楼道中的脚步声来亮灯,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那么声控灯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声控灯
声控灯

1、在安装声控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安装位置,因为这类型的灯不限普通灯,不能用来长时间照明。因为它的特质是不能长期照明的,所以之能将它安装与它走廊、楼道以及卧室墙角等区域中,并且需要达到一定音量它才会亮起的

2、声控灯相较于普通灯具来说,在设计的时候,是没有设计电源开关的,所以在安装的时候不用同时将火线与零线接入进去。一般只需接入火线就可以了,这样使用起来会比较安全。另外,它的输入与输出端只要按照顺序来连接就行了。

3、由于声控灯中设有感光系统,所以它在白天是不会亮的。因此,它只适合安装于光线较暗的地区,不能安装在光线较强的地方,否则无法发挥出它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声控灯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