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额存单可以转让吗

大额存单也是属于银行理财产品的一种,可以理解为银行的大额存款。通常情况下,大额存单都是有固定的存款期限的以及购买门槛规定的。一般情况下,大额存单的最低购买金额都是5万元起步的。那么大额存单可以转让吗?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

1、大额存单按照付息方式是可以分为定期付息存单和到期付息存单的,不同的付息方式,对于大额存单的转让规定也是不一样的。根据银行规定,定期付息的大额存单是不可以转让的,只有到期付息的大额存单才可以转让。

2、另外,购买方式的不同也会影响到大额存单的转让,比如互联网账户购买的到期付息大额存单不支持转账;使用存折购买的可转让大额存单仅支持在营业网点办理;未绑定安全手机的网银用户购买的大额存单也是不支持转让的。

3、通常情况下,转让大额存单一般都是因为投资者急需用钱,又不想损失相应的利息才会需要进行转让的。因此,在购买大额存单的时候也可以考虑到这个需求来确定存单的付息方式、购买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大额存单转让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