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缴纳电费有什么方式

对于新入住新房的人来说,缴纳水电费可能还比较生疏,会不清楚缴纳水电费的方式,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电费的缴费方式有哪些的介绍,大家请接着看下文。

缴纳电费有什么方式
缴纳电费有什么方式

1、银行代扣电费:用户签du订银zhi行代扣协议,每月daozhuan动从银行卡/存折shu中划扣电费;

2、使用自助1653服务终端缴费:在供电企业配置的24小时自助服务终端上缴费;

3、使用网上营业厅缴费,用户不需出门,登陆广东电网公司网上营业厅缴费;

4、银行营业网点代收电费,用户前去代收银行网点缴纳电费;

5、用电费充值卡缴费,针对预付费用户,用户可预存一定金额的电费;

6、供电企业营业网点缴费,牢记自己的客户编号或在缴费时带上电费通知单或上期电费发票。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因此缴纳电费的方式也是比较多,同时很方便,帮你省回了不少的时间,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